冬野

欢迎新老朋友进入槐杏园做客,以文论道,品味人生,交流人生,相互鼓励过好生命前后两段人生关。

巴里坤雪影



       巴里坤雪地上生长出来的文字,像雪一样的纯洁。我常到她的博客读文,数第一次读的时候,文字如一块一块的磁铁石,我被紧紧地吸引着,芨芨的文字意韵祥和、平静、真实、苍凉、乐观。凡是她有文字的地方,我都一字不落地阅读过。我还看了湖南长沙的偶然给她留下的文字的文字。长沙与巴里坤相隔万里,她们在这里于文字结缘。我也有幸认识了她们两位。芨芨和偶然的文字都非常贴近文学,可读性很强,读了她俩的文字从中我也学习到她们的可贵方面。“从这条路往往前走,拐个弯就到家了”。多么甜静优美动人的语言。

       下面我给朋友举荐写照芨芨的三幅图片。一幅是她的工作照,其余两幅是我特选了她的两幅花卉,在这里与朋友们共赏共享作品之美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的工作常态与心地是这样宽阔


巴里坤雪地 - 冬野 - 冬野博苑 欢迎广大朋友光临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她摄取的花儿和颜色


巴里坤雪地 - 冬野 - 冬野博苑 欢迎广大朋友光临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简洁纯朴意境优雅

 

巴里坤雪地 - 冬野 - 冬野博苑 欢迎广大朋友光临

 
评论

© 冬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